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360安全卫士拦截后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05-30 15:43:21

接WiFi共享大师用户反馈,昨天至今天有部分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共享时被360安全卫士误拦截,如下图所示:

360拦截提示

导致用户无法正常连接WiFi,或连接上WiFi共享大师无法显示连接设备内容的问题。大家可以按如下操作步骤进行解决。

1.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右侧的“安全中心”或右击系统托盘区的360安全卫士,点击进入最上方的安全中心。

进入360安全防护中心

2.点击安全中心面板中的“信任或阻止”进入“信任与阻止”面板。

进入“信任与阻止”

3.找到cmd.exe以及wifimaster.exe并选中,点击最右下方“从阻止列表中移除已选程序/文件”。

移除阻止的文件

在移除之后,把WiFi共享大师重新打开,重新创建即可。对于该版本的误报,已经联系360安全进行处理。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1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