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 08月20日

    Win10不支持承载网络的解决方法

    很多人把系统升级到Win10之后创建WiFi的时候都出现了无线网卡不支持承载的错误,在此针对这一问题写了一篇修复该问题的教程。

  • 04月07日

    天翼更新后不能开启WiFi共享的解决办法

    今天,WiFi共享大师接到不少同学反应天翼更新到最新版1.5.5之后,WiFi共享大师就不能开启共享了。攻城湿们接到反馈之后,立马进行了处理。

  • 03月31日

    设置QQ电脑管家流量防火墙解决WiFi共享大师出错教程

    最近,有用户跟我们反馈说在使用QQ电脑管家的时候WiFi共享大师出错,大师检查了一番发现原来是QQ电脑管家的流量防火墙将WiFi共享大师错误的设置为了禁用网络模式。

  • 02月03日

    WiFi共享大师个性WiFi名,等你来设

    最新版WiFi共享大师支持个性WiFi名啦,在WiFi名中可以添加个性表情了,小伙伴们赶紧来试试吧!

  • 01月27日

    Win8.1笔记本WiFi连接受限或经常掉线

    Win8.1在实现笔记本WiFi时也会出现连接受限或者WiFi经常掉线的问题。如何破解这个问题,倒也是见招接招,不少技术大神已经发布了不少方法。

  • 01月20日

    Win8.1连接受限或无法连接WiFi问题

    最近,WiFi共享大师看到一些朋友在Win8.1系统中使用无线网络连接时偶尔会遇到“连接受限或无法连接WiFi”的问题,造成WiFi连接失败或者频繁掉线问题。

  • 01月15日

    锐捷5.26怎么开启免费WiFi

    大师最近看到有不是同学还用的锐捷5.26的版本,不少人来求助锐捷5.26怎么开启免费WiFi,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只是很多同学对软件的功能还不熟悉,今天大师再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 01月05日

    设置360流量防火墙解决wifi共享大师出错教程

    有些用户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的时候,偶尔电脑出现一个弹框,提示wifi共享大师出错啦,错误原因;permission denied。出现wifi共享大师出错啦这种情况部分是有360流量防火墙拦截导致的,今天wifi共享大师给大家讲解一下电脑提示wifi共享大师出错啦该怎么办,如何解决360流量防火墙拦截导致wifi共享大师出错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