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iOS8.1.1可以越狱吗 iOS8.1.1怎么越狱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1-18 17:08:35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8.1.1系统更新,用户可以通过OTA方式在线升级。现在的问题来了,iOS8.1.1可以越狱吗,ios8.1.1怎么越狱,这是很多果粉所关注的一个问题,下面wifi共享大师将答案告诉大家。
  iOS8.1.1可以越狱吗 iOS8.1.1怎么越狱?
  越狱大神今日微博更新表示,iOS 8.1.1不仅仅只是修复一些修复一些已知Bug,提升了iPhone4S/iPad 2性能,另外还修补了此前存在的越狱漏洞。
iOS8.1.1可以越狱吗 iOS8.1.1怎么越狱
  也就是说,目前的越狱工具已经无法为iOS8.1.1设备提供越狱支持了。
  另外,此前已经越狱的iOS8.0或者iOS8.1设备用户,请不要通过OTA方式升级iOS8.1.1,否则会出现白苹果,无法开机的现象,遇到白苹果之后,只能选择刷固件恢复了。
iOS8.1.1可以越狱吗 iOS8.1.1怎么越狱
  那iOS8.1.1就真的不可以越狱了吗?
  目前iOS8.1.1设备还没有可以越狱的方案,我们期待盘古越狱团队再发力,找到新漏洞,并更新iOS8.1.1越狱工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