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 01月04日

    360arp防火墙怎么关闭 360arp防火墙设置教程

    部分wifi共享大师用户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共享wifi热点的时候会遇到手机连接成功,却不能上网的问题,出现这种问题大部分用户都是由于360arp防火墙导致的,今天wifi共享大师教大家如何关闭360arp防火墙。

  • 12月31日

    win7开wifi热点 win7笔记本怎么开wifi

    有网友称家里的路由器是有线的, 不能分享wifi热点,但又不想花钱买一个无线的路由器,有没有方法将电脑变成wifi热点啊, 让手机能通过电脑的internet用wifi连接上网,电脑是win7系统的?那么win7电脑怎么开wifi呢,win7笔记本怎么开wifi?

  • 12月31日

    什么软件可以让电脑变成wifi

    有网友问家里的校园网虽然可以使用无线路由,但是受到限制,不能用手机等设备来上网 ,我想把笔记本弄成一个wifi热点给手机上网,有什么软件可以做到吗?这个很简单呀,wifi共享大师一键将笔记本变成wifi热点,供手机免费上网。

  • 12月30日

    绿色免费wifi是打开无线城市之门的的钥匙

    2014年11月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全世界互联网领域的一次盛事,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介绍,来自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00位政府官员、国际机构负责人、专家和企业家围绕“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主题,共商互联网发展大计,达成了广泛共识

  • 12月29日

    电脑怎么共享wifi热点 电脑设置wifi热点教程

    手机使用wifi热点上网已经成为了目前的大众需求,但是不是每个地方都有无线路由器分享的wifi热点,比如很多大学校园内的校园网无法使用路由器共享wifi热点,有些上班的地方没有wifi热点,怎么使用电脑共享wifi热点呢,今天wifi共享大师跟大家总结一下如何使用电脑共享wifi热点!

  • 12月25日

    电脑提示wifi共享大师出错啦怎么办

    有些用户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的时候,偶尔电脑出现一个弹框,提示wifi共享大师出错啦,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今天wifi共享大师给大家讲解一下电脑提示wifi共享大师出错啦该怎么办,如何解决。

  • 12月24日

    深澜客户端SRUN3000破解wifi网络共享限制

    校园网深澜客户端srun3000不能够共享wifi热点,同学们没法没法使用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供自己的手机和平板使用wifi热点免费上网。如何才能破解深澜客户端,在宿舍进行wifi共享呢,wifi共享大师给大家打来最新的深澜客户端srun3k破解网络共享限制的方法。

  • 12月24日

    天翼校园网wifi破解 天翼校园客户端wifi限制破解教程

    天翼校园网限制wifi热点共享,这让同学们很苦恼,因此很多同学都在问,怎么才能破解天翼校园网wifi共享限制,天翼校园客户端下共享wifi热点的方法,今天wifi共享大师和大家分享天翼校园网wifi破解限制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