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天翼校园网wifi破解 天翼校园客户端wifi限制破解教程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2-24 17:36:05

        天翼校园网限制wifi热点共享,这让同学们很苦恼,因此很多同学都在问,怎么才能破解天翼校园网wifi共享限制,天翼校园客户端下共享wifi热点的方法,今天wifi共享大师和大家分享天翼校园网wifi破解限制的方法。
        天翼校园网wifi共享破解教程:
        天翼校园客户端如今已经更新到了1.5.5版本,网络上之前的一些破解方法已经不能用了,同学们又回到了没有wifi的时代。
        wifi共享大师可以在天翼校园网下共享wifi热点
        wifi共享大师可以破解天翼校园网,在天翼校园客户端下共享wifi热点,不会被天翼校园客户端检测到,不用进行其他任何复杂的操作,直接下载安装,即可在天翼校园网下进行wifi热点共享。
        wifi共享大师使用注意事项
  wifi共享大师只有在运行状态下才不会被天翼客户端检测到,当关闭wifi共享大师时,天翼客户端就会检测到wifi共享大师的无线网卡虚拟驱动,从而导致掉线断网。因此,用户尽量不要关闭wifi共享大师。
  同学们在关闭wifi共享大师检测到wifi共享而掉线的时候,只要再次打开wifi共享大师,就可以避免再次被天翼客户端检测到wifi共享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