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设置QQ电脑管家流量防火墙解决WiFi共享大师出错教程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03-31 20:59:28

最近,有用户跟我们反馈说在使用QQ电脑管家的时候WiFi共享大师出错,大师检查了一番发现原来是QQ电脑管家的流量防火墙将WiFi共享大师错误的设置为了禁用网络模式,大家只要恢复下就能使用可,非常简单。

安装QQ电脑管家之后,电脑桌面上会有一个悬浮球,鼠标左击悬浮球的左侧,这时候就可以打开QQ电脑管家的流量防火墙,也就是QQ电脑管家的网络优化功能。

解决WiFi共享大师出错
解决WiFi共享大师出错

这是将这个列表中的内容拖到最下方,可以看到有已经被禁用的程序,如果WiFi共享大师被禁用了,你就可以在这里找到WiFi共享大师,然后在WiFi共享大师上右击,选择“恢复连接”即可。

解决WiFi共享大师出错

这样就将QQ电脑管家流量防火墙对WiFi共享大师的限制取消了,这时候再去重新创建一下WiFi共享应该就能正常使用了。

除了上面这种方法之外,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解决这种问题。首先,点击QQ电脑管家的“工具箱”,再点击“更多”,打开“流量监控”这个功能,在最小化按钮的下方有个“设置”按钮,点击之后会出来一个监控设置的对话框,如果你发现WiFi共享大师在这个里面,就要将其删掉,这样就好了。

解决WiFi共享大师出错

又被这个问题困扰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试一下了,如果问题还没法解决可以加QQ群寻找官方人员的帮助,群号:37449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