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WiFi共享大师个性WiFi名,等你来设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02-03 21:10:58

最新版WiFi共享大师支持个性WiFi名啦,在WiFi名中可以添加个性表情了,小伙伴们赶紧来试试吧!

最新版WiFi共享大师下载地址:http://bbs.ggsafe.com/download/WiFi-2157.exe

目前,WiFi共享大师已经添加了18个个性表情的图标,大家在创建免费WiFi的时候,直接在WiFi名称中输入即可,这样WiFi创建好之后,手机上就可以搜到这个个性的WiFi名称了。

个性WiFi名

如果你不想别人蹭你的WiFi网络,大师教你一招,你可以将WiFi名称设成“想蹭网,剪JJ”,想跟人猜拳的可以设成“石头,剪刀,布”如此等等,小伙伴们可以一起欢乐一下了。

个性WiFi名
个性WiFi名

如果你还有更好的创意,可以到WiFi共享大师的官方微博跟我们交流噢!

WiFi共享大师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if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