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Win8.1笔记本WiFi连接受限或经常掉线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01-27 17:31:08

Win XP系统退出历史舞台,不少用户担心系统安全问题,纷纷升级系统到Win7或Win8。其实,目前而言,Win7系统算是较稳定的,尤其是笔记本WiFi或者笔记本充当WiFi热点时,相比于Win8和Win XP,算是最佳的选择,兼容性和稳定性较好。

而Win8.1,先不谈其充当WiFi热点的性能,就是实现笔记本WiFi时也会出现连接受限或者WiFi经常掉线的问题。如何破解这个问题,倒也是见招接招,不少技术大神已经发布了不少方法。今天,WiFi共享大师就为大家带来最常见的一种方法:

1.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

Win8.1笔记本WiFi连接受限

2.找到WiFi网络->右键选择“状态”->无线属性->打开“安全”栏;

Win8.1笔记本WiFi连接受限

3.最后,“安全”栏下“高级设置”->勾选“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兼容”即可。

Win8.1笔记本WiFi连接受限

这时,Win8.1系统用户再连接WiFi热点试试,如果能够成功实现笔记本WiFi就说明成功了。万一失败了,也不要气馁,可以尝试在笔记本上下载一个WiFi共享大师,直接开启WiFi共享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