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锐捷5.26怎么开启免费WiFi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01-15 18:11:28

大师最近看到有不是同学还用的锐捷5.26的版本,不少人来求助锐捷5.26怎么开启免费WiFi,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只是很多同学对软件的功能还不熟悉,今天大师再来给大家普及一下,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别怪我说你不认真噢。

首先,要注意开启软件的顺序,一定是先开WiFi共享大师,然后再开锐捷5.26,可以上网后再在WiFi共享大师里点击“立即开启WiFi”,这时候一般就可以开启免费WiFi了,但是依然会有不少老用户反馈锐捷还是会检测到,这时你应该检查下WiFi共享大师的“设置”里面是否将“开启NAT共享模式”打开了,开启这个选项再试试。

开启NAT共享模式

上面这些就是锐捷5.26怎么开启免费WiFi的教程,WiFi共享大师不光针对锐捷做了处理,对其他诸如天翼、深澜等校园网上网客户端也进行了处理,有需求的网友就来下载安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