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时间太长怎么办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07-30 14:58:58

有不少网友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的时候,发现在创建WiFi热点的时候耗时会比较长一点,这是什么原因呢。今天笔记就来告诉大家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时间太长怎么办,让大家知道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WiFi共享大师在创建WiFi热点时,会开启系统的一些依赖服务,这时如果你的服务处于关闭状态,那么这时候就会让你产生创建WiFi时间太长的感觉,这个时候你如果耐心等一会儿一般就可以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时间变短一点呢,当然是可以的,启用WiFi共享大师的驱动模式就可以了。

首先,从系统托盘图标那里右击退出正在运行的WiFi共享大师,然后在WiFi共享大师的安装目录下找到config.ini这个文件,双击打开,在[Other]字段中增加一行“Natopen=1”,然后保存并退出该文件。

WiFi创建时间太长

这是再重新打开WiFi共享大师,在接下来的创建过程中,WiFi共享大师会安装驱动,您的电脑网络会瞬断一下,不过不要紧,网络会自动恢复的,接下来创建WiFi热点就会快很多。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试试吧,大家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我们的官方论坛进行发帖询问,会有工作人员帮大家解决。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1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