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帮助中心

找不到wifi连接

有不少网友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时遇到手机搜索不到WiFi热点的情况,我们总结了一些原因,大家可以对照解决下。

Win XP系统

如果你是Win XP系统用户,如果您电脑使用WiFi共享大师成功创建了WiFi,而手机却搜索不到。应该是一下的原因:

由于通过Windows的系统接口创建的共享WiFi为ADHOC模式,而安卓、Windows Phone手机默认是不支持ADHOC该模式的,这是由于系统的限制导致,从而导致手机无法搜索到Win XP共享的无线WiFi。

目前部分机型的安卓手机,可以在手机root之后,找到对应系统的ADHOC补丁,替换手机系统中的system/bin/wpa_supplicant,可以解决该问题,不过该操作有风险。

小编更建议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安装Windows 7系统即可。

Win 7系统

在Win7下手机搜索不到WiFi热点是由于WiFi共享大师创建的WiFi名包含中文字符导致的,这时请先关闭WiFi,将WiFi名改成英文或数字的组合,不要超过12个字符。更改完之后再重新创建热点,继续用手机搜索即可。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1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