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帮助中心

连接不上网络

我们接到用户反馈说连接上WiFi共享大师之后上不了网,这里整理了一些方法教给大家解决连上WiFi但是上不了网的方法。

1.检查下电脑中是否有360,如果有的话请将360的ARP防火墙关闭掉,重启电脑再试;如果还是不行,请先卸载360,然后重启电脑再试。网友要问为什么要卸载360,因为我们客服在处理这个问题时发现有大量网友成功创建WiFi网络之后,收发包莫名的被360拦截了,360没有任何提示,也没有任何记录,所以出现这一问题的网友可以自行衡量要不要卸载360.

2.检查手机是否能上QQ,如果QQ也不能登陆,请按照上面的第一条方法进行处理,如果能上QQ不能上网页,请按照下面的方法处理:

进入手机的“设置”页面,然后点击“WLAN”选项,找到你当前连接的WiFi网络名,然后按住不动,会弹出一个“修改网络”的页面。

手机WiFi能上QQ打不开网页

然后点击“修改网络”,在弹出的页面中,将“显示高级选项”之前的勾打上,这时就会出现将IP设置为静态或者DHCP的选项了。

手机能上QQ打不开网页

最后一步就是将IP设置模式改为DHCP的模式,只要在相应的模式上面点击一下即可,保存一下退出即可。

手机WiFi能上QQ打不开网页

接下来,你可以打开手机上的浏览器,输入一个网址看看还是不是只能上QQ不能打开网页了,如果还有问题,最好断开一下WiFi连接,重新接入一下就好了。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1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