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如何增强WiFi信号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07-30 14:59:30

如今,无线路由器已经越来越普及了,人们也越来越关注无线信号的问题。如果家里的无线信号不好了,在使用体验上就要大打折扣,WiFi共享大师这就来教大家几招如何增强WiFi信号的方法。

1.检查无线路由器的天线是否是外置的,如果是可以换一个更大的外置天线接上去。然后调整天线的方向,最好将其对着你所用的地方,同时还应该尽量避开房间里的墙。

2.如果你没办法更换天线,不用担心,还有方法可以教你来增强WiFi信号。在家里找一个易拉罐,然后将头部减掉,再将剩下的部分,剪成一个抛物面的形状。最后,在底部开个洞,将这个抛物面的易拉罐套在无线路由器的天线上就可以了。

增强WiFi信号

从理论上来说,经过这样的操作反射面的信息可以增益10-12DB,但是在反射面的背面就基本上没有信号了,所以想增强哪个方向的信息,就要把反射面对着哪个方向,不然就会悲剧。

上面两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增强WiFi信号的方法,当然如果你银子充足,就可以购买有多根天线的无线路由器来解决WiFi信号不好的问题了。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1
WiFi共享大师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