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天翼校园客户端破解wifi共享限制方法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2-10 17:31:22

        目前很多学校校园网使用的是天翼校园客户端,天翼校园客户端限制wifi共享,不许使用路由器,但是这就导致了同学们没啥使用自己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使用wifi热点上网,手机只能使用2g 或者3g上网,网速姑且不说好不好,一个月流量下来很多同学也承受不了,因此,如何才能破解天翼校园客户端wifi共享限制呢,天翼校园客户端wifi共享限制有没有破解的方法,是很多同学们迫切需求的。今天小编在此教大家如何破解天翼校园客户端wifi共享限制,让你轻松使用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
       天翼校园客户端wifi破解教程:
       首先在wifi共享大师官网:http://wifi.ggsafe.com,下载最新版本的wifi共享大师
       在自己的笔记本(有无线网卡的台式机也可以)上安装WiFi共享大师。
      wifi共享大师安装成功之后,点击运行,在运行界面点击立即开启wifi,wifi热点创建成功,笔记本即可实现wifi热点共享了。
      wifi共享大师可以直接在天翼校园客户端下共享wifi热点,不需要同学们进行其他操作,直接在官网下载安装即可。
      wifi共享大师使用注意事项:wifi共享大师本身自带天翼校园客户端反检测功能,因此只有在开启状态下才不会被校园客户端检测到,如果用户关掉wifi共享大师之后,被天翼校园客户端检测到提示检测到wifimaster nat driver时,请不要着急再次开启wifi共享大师,即可解决呗天翼校园客户端检测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