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模拟Inode 802.1x拨号协议破解iNode校园网进行wifi共享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2-18 16:31:59

  iNode校园客户端限制开启多网卡,导致同学们无法共享WiFi热点,手机和pad没法连接wifi免费上网,很多同学都想知道如何才能破解inode校园客户端多网卡限制,进行wifi热点共享,下面wifi共享大师小编就来大家如何破解iNode校园网进行wifi共享,解决WiFi共享问题,不让麻麻担心我的流量!目前wifi共享大师已经可以再inode校园客户端下进wifi共享,不需要在对inode校园客户端进行任何破解,如果有些同学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以加群374499707找技术人员寻求帮助。

  如何破解iNode校园网进行wifi共享
  1、准备工具 802.1x拨号工具、Wincap分别一枚【因为Inode是使用802.1x协议拨号上网的,因此就须要使用到802.1拨号协议的工具,至于须要Wincap是为了能使用802.1x拨号软件能正常工作】:

  xclient 802.1x客户端下载地址: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73732062&uk=1343059933

  Wincap下载地址: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74922929&uk=1343059933

  2、先退出你已经登录的inode校园网客户端;

  3、再运行刚下载的xclient 802.1x拨号协议工具;按下面两张图设置;

  如何破解iNode校园网进行wifi共享

  如何破解iNode校园网进行wifi共享

  4、设置完后,再回去输入用户密码,inode成功支持

  5、现在你可以开启wifi共享大师,共享wifi热点,让手机免费上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