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如何破解锐捷多网卡限制进行WIFI共享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2-18 12:40:35

  在使用锐捷校园客户端的大学校园里,锐捷校园客户端会限制学生使用多网卡上网共享wifi热点,这样就无法使用无线WIFI来上网了。因为,校园网的特殊环境,破解锐捷的教程网上也有很多。像使用MentoHUSTTool破解锐捷多网卡限制ltraEditw破解锐捷多网卡限制修改锐捷主文件代码的这样技术类的显得相当麻烦。下面为你介绍一种简易的方法。  

  第一步——安装【winpcap】 ,WinPcap是用于网络封包抓取的一套工具,它可以访问网络底层。你可以理解为它是用来抓取信息的,或者是造出一个破解后可运行的系统环境。安装一次后,就可以完全忽视它了。请不要更改它的安装路径。  

  如何破解锐捷多网卡限制进行WIFI共享

  第二步——安装【锐捷共享助手心跳端】,安装时按提示说的选择非微软的网卡,这就是你要使用来WIFI共享的无线网卡。  

  如何破解锐捷多网卡限制进行WIFI共享

  第三步——安装wifi共享大师,这是一款无线wifi创造和管理的软件,它可以创建出无线WIFI,在校园网下很稳定。   

  第四步——运行锐捷共享助手心跳端,双击运行后点击下面的【心跳】,然后【最小化】。接着就能直接启动登录锐捷,一般锐捷登录时候在右下角会有弹窗出来,记住必须立即关闭弹窗来的弹窗。 

  如何破解锐捷多网卡限制进行WIFI共享

  在这里我提供了锐捷3.95版本,是因为锐捷的更新也很快,它慢慢的有完整性检查功能,可以探知我们解除了它的限制功能。就是越新的版本功能会越强,在这里我使用锐捷3.95亲测可以,不妨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