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天翼1.5.4客户端怎么破解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09-28 12:12:22

     在江苏的大部分大学校园使用的都是天翼客户端,目前的天翼客户端的 版本已经更新到了1.5.4。天翼客户端对电脑有限制,不允许电脑通过无线网卡共享wifi热点,那么天翼1.5.4怎么破解,才能让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共享wifi热点呢,wifi共享大师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怎么破解天翼客户端1.5.4实现宿舍wifi共享。     
     天翼1.5.4破解教程:  
     天翼1.5.4客户端破解方法很简单,只要用户下载最新版本的wifi共享大师,安装成功后,就可以自动破解天翼1.5.4客户端,在天翼1.5.4客户端直接就可以共享wifi热点,不需要同学们进行其他的任何繁杂的操作,就可以轻松的使用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让自己的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自由上网了。  
     wifi共享大师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bbs.ggsafe.com/download/WiFi-2095.exe   
     wifi共享大师使用时注意事项:     
      wifi共享大师只有在运行状态下才不会被天翼客户端检测到,当关闭wifi共享大师时,天翼客户端就会检测到wifi共享大师的无线网卡虚拟驱动,从而导致掉线断网。因此,用户尽量不要关闭wifi共享大师。
     同学们在关闭wifi共享大师检测到wifi共享而掉线的时候,只要再次打开wifi共享大师,就可以避免再次被天翼客户端检测到wifi共享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