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wifi共享大师怎么用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09-29 11:12:04

  WiFi共享大师是一款免费共享WiFi热点的软件,用户可以使用有无线网卡的台式机或者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共享出免费的wifi热点,供智能手机等移动便携设备免费上网,wifi共享大师校园版还能破解天翼,深澜,锐捷等校园客户端的限制,实现校园宿舍的wifi共享。今天wifi共享大师给大家讲解一下wifi共享大师怎么用
  wifi共享大师怎么用
  1、首先从WiFi共享大师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WiFi共享大师,并双击运行安装。
  安装过程比较简单,一路下一步就可以了,只需要自定义一下安装到那个文件夹下。
  2、安装完成后会自动打开。此时将会出现WiFi共享大师的主界面。点击“立即开启WiFi”即可以自动创建出免费WiFi热点.
  3、第二步所见的WiFi名称和WiFi密码,就是你在使用手机或平板连接该热点时,所见的WiFi名称以及所需的密码,自己可以随意修改哦!
  4、在wifi共享大师界面的下半部分,显示的是连接到wifi热点上的设备,用户可以自行决定允许哪些设备接入,对于陌生的设备可以拉人小黑屋中,防止陌生人蹭网!
  5、校园网的同学要注意在设置中勾选开启net网络共享,并设置开机启动。不然容易被校园端检测到,从而导致掉线哦!
  6、退出在系统托盘图标找到WiFi共享大师,右击关闭热点并退出。即可退出。建议同学们在关闭电脑的时候,在退出wifi共享大师,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不要关闭wifi共享大师,关闭wifi共享大师之后,继续运行电脑,天翼客户端就会检测到wifi共享大师的虚拟wifi共享驱动,从而导致掉线
        7.用户在推出wifi共享大师之后,被天翼检测到wifi共享导致掉线,不要着急卸载wifi共享大师,再次开启wifi共享大师就可以解决被天翼客户端检测的问题
  wifi共享大师常见问题:
  1、修改密码:可以在点关闭WiFi后,在停止状态。下修改密码并重新创建即可。
  2、连接不上热点:可以在托盘托盘图标右击-连接不上WiFi,即可查看解决方案
  3、搜索不到热点:可以在托盘托盘图标右击-搜索不到WiFi,即可查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