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时出现0x139F错误怎么解决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0-08 21:26:55

  最近有不少网友反应在使用WiFi共享大师时创建WiFi失败出现0x139F错误的问题,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时出现0x139F错误怎么解决呢,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用户电脑上软件环境复杂,有些服务未能成功开启造成的。wifi共享大师在此给大家做个总结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时出现0x139F错误解决方法。
  wifi共享大师0x139F错误
  在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网络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0x139F的错误,这时候你可能需要到设备管理其中将虚拟出来的无线网卡设备禁用再开启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不会操作,也可以直接下载我们的最新版WiFi共享大师来解决。
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时出现0x139F错误怎么解决
     wifi共享大师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bbs.ggsafe.com/download/WiFi-2097.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