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天翼校园客户端怎么用wifi热点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0-09 14:24:23

    在家里或者办公室,人们可以轻松使用路由器或者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但是在大学校园中,很多学校都有校园网客户端的限制,电脑不能进行wifi共享,否则就会掉线断网,校园客户端如何才能使用进行wifi共享呢,今天wiif共享大师就以天翼校园客户端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在校园客户端下用wifi热点。
    天翼校园客户端的用户在国内是相对较多的,大部分学校的校园客户端都是天翼客户端,目前天翼客户端的版本是1.5.4。那么如何对天翼客户端1.5.4破解,在天翼1.5.4客户端下共享WiFi热点呢?
    天翼校园客户端破解,用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共享无线wifi热点信号教程:
   wifi共享大师技术组通过一系列的努力,现在最新版本的wifi共享大师可以直接在天翼校园客户端下进行wifi共享,不需要同学们进行其他的复杂操作,就可以使用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进行热点共享了。因此,同学们只需在wifi共享大师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wifi共享大师,安装成功后,就可以直接在天翼校园客户端下进行wifi共享,供手机和pad等设备无线上网了。
    wifi共享大师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bbs.ggsafe.com/download/WiFi-2097.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