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wifi共享大师开启NAT服务出错怎么办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0-10 11:30:26

      最近不少用户反映在开启wifi共享大师的时候,开启NAT服务总是出错,比如提示NAT驱动异常,WIFINAT驱动安装失败等等,那么wifi共享大师开启NAT服务出错该怎么办呢,今天wifi共享大师为大家总结了一下关于wifi共享大师开启NAT服务出错问题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wifi共享大师 wifi共享大师开启NAT服务出错怎么办:
     开启NAT服务出错,提示NAT驱动异常解决办法


 

      NAT服务是wifi共享大师自带的一个服务,当出现NAT驱动异常时,首先检查一下本地连接属性中是否能找到wifimaster nat drive。如果找不到,在wifi共享大师的安装目录中查找应用程序installdrivers.exe,双击运行,手动安装NAT驱动即可
      开启NAT服务出错,提示NAT驱动安装失败解决办法

       NAT驱动安装失败的问题,用户如果是第一次安装使用wifi共享大师,关机重启一下电脑,就可以解决NAT驱动安装失败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