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手机连不上wifi一直在获取ip地址怎么办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1-03 20:32:57

    如今用win7的wifi共享功能的朋友越来越多了。随之而来的是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些用户经常出现手机连不上wifi一直在获取ip地址的状态,今天wifi共享大师给大家总结一下“正在获取IP”这个让大家头疼的问题,可能很多朋友都遇到过手机连接wifi的时候总是显示一直在获取IP,怎么都连不上。

    手机连不上wifi一直在获取ip地址怎么办:

    1.进入手机系统设置----无线和网络----WIFI设置---菜单键----高级-----在下方IP设置里勾选“使用静态IP”

手机连不上wifi一直在获取ip地址怎么办

    2.在“使用静态IP地址”下方,对应填写:

    IP地址:192.168.1.21(这个最后一位数可以随意改,范围0~255,如192.168.1.74)

    网关:192.168.1.1(注意了,这里是你路由器的网关,这里是默认的地址)

    网络掩码:255.255.255.0(分为三种,详细看电脑里的)

    域名1:192.168.1.1(一般和上面的网关地址保持一致,直接上网的得修改为网络网关地址)

    域名2:不填写(特殊情况填写)

    3.保存!

    之后你会发现你的WIFI掉线后自动重新连接上了,之后不必再重启路由,不会一直出现“正在获取IP地址”的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