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笔记本怎么共享wifi给手机让手机免费上网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1-04 14:40:41

 目前使用wifi上网已经成为大众需求,今天wifi共享大师就教大家笔记本怎么共享wifi给手机上网,怎么使用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共享热点给手机等移动智能设备免费上网?
    笔记本共享wifi热点给手机免费上网的方法主要有两种,第一种就是使用软件wifi共享大师利用笔记本的无线网卡共享wifi热点,第二种就是利用笔记本上自带的虚拟wifi功能共享wifi热点。
    第一种方法:使用软件wifi共享大师共享wifi热点
    用户只需在电脑上成功安装wifi共享大师,运行wifi共享大师,在界面中点击立即开启wifi,wifi创建成功之后,笔记本就可以共享wifi热点,供手机上网了。
    wifi共享大师下载地址:http://wifi.ggsafe.com。
    第二种方法利用笔记本上自带的虚拟wifi共享wifi热点怎么使用win7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
  第一步 按WIN+R快捷键调出“运行”栏,在“运行”菜单栏输入“cmd”,弹出窗口命令提示符,输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xiaoming key=18901234 ”,启动虚拟WIFI网卡,其中ssid等于后的参数为网络名,key为密钥。输入命令后,enter键回车,会提示启动承载网络。如果不能启动,关闭命令提示符。进入开始,找到附件中的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再输入netsh这条命令。
笔记本怎么共享wifi给手机让手机免费上网
  第二步 打开网络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我们会看到一个名叫“无线网络连接2”的网络连接,这就是win7自带的虚拟WIFI网卡,接着右键点击正在连接的网络,属性,看到“共享”选项卡,点击进入,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并选择“无线网络连接2”来连接。
笔记本怎么共享wifi给手机让手机免费上网
笔记本怎么共享wifi给手机让手机免费上网
笔记本怎么共享wifi给手机让手机免费上网
  第三步 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最后的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启动承载网络,打开手机的wlan,会搜到一个名叫“xiaoming”的网络,此时输入刚设好的密钥“18901234”,就可以享受极速的手机免费WIFI上网啦!
笔记本怎么共享wifi给手机让手机免费上网
    第二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繁琐,并且每次开机都要重新操作一遍,建议用户可以使用第一种方法,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热点,热点信号稳定,强度高,还可以过滤手机视频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