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连接wifi热点的平板电脑,更“毒”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2-17 17:02:0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连接wifi热点上网的设备,或多或少都带有电磁辐射,这是不可避免的问题。随着这种无线上网和智能终端在工作、生活和教育等方面的使用,一直有个疑问就是手机、平板电脑等发出的电磁辐射有多少,是不是真的如网上传言那般危险,网友该如何面对这种被辐射包围的生活呢?
  我们被电磁辐射包围了
  电磁辐射不可能忽略不计
  事实上,任何带电事物都会产生电磁辐射。即使没有wifi热点的存在,我们的生活也早已处于电磁场中。早期的研究也表明电磁辐射是有害的,尤其是无线电通信发出的电磁辐射。相关的研究结果包括,手机辐射可损伤脑细胞DNA;长期使用手机者的细胞受损程度更高。于2011年,世界卫生组织把电磁上列为潜在致癌物。这也说明了电磁场的安全性还是值得深究的。
  连接wifi热点的平板电脑
  在没有联网的情况下,使用平板电脑看视频、打游戏,长时间、近距离地接触下,人体就会吸收不少的辐射。在连接wifi热点上网的环境下,平板或手机没刷一次网页,都会发出无线电辐射信号,而且平板会产生更多的辐射。
  可想而知,长时间使用平板wifi上网的后果肯定更严重。一位美国医师表示,从其临床经验看来,不少患者对电磁辐射更敏感,长时间暴露其中,会出现偏头疼、疲劳、失眠等症状。
  wifi热点上网的平板
  可减少电磁辐射的方法
  1.饮食注意:以上提及,电磁辐射会损伤细胞DNA。多使用一些高抗氧化食物,可以帮众中和辐射秀发的活性氧,防止破坏人体DNA。这些食物主要是日常色彩鲜艳的果蔬。对辐射敏感的人可能存在遗传易感性,自身解毒能力较差。这类人群,可以再饮食上注意多吃点焊果胶的水果,如苹果、柑橘以及海藻类。
  2.上网建议:使用平板电脑是,最好间隔一段距离,更不要放在膝盖上使用,这样可以减轻电磁辐射;平板用户最好搞清楚wifi热点、蓝牙和窝蜂天线的布局位置,尽量避免直射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