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大师官网新闻中心

手机连上wifi共享大师之后没网速怎么办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4-12-18 11:29:53

       最近不少网友都在论坛,wifi共享大师贴吧留言反应手机连接上了wifi共享大师分享的wifi,但是网速很慢,有的甚至没有网速,出现这种连上wifi没有网速的情况该怎么办呢,怎么解决手机没有网速或者网速慢的问题呢?
       手机连上wifi没有网速解决办法
       手机连上wifi没有网速解决一: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更改适配器设置中找到无线网络连接,禁用掉无线网络连接,然后在重新启用无线连接,然后重新打开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热点。如果还是不行,请用第二种方法。
       手机连上wifi没有网速解决二: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在网络适配器中将无线网卡驱动卸载掉,然后重新安装无线网卡驱动(现在官网的最新版本可以帮助用户更新无线网卡驱动),无线网卡驱动安装好之后再打开wifi共享大师创建wifi热点。如果还有问题加群374499707,找技术人员帮您解决。

        天翼校园客户端用户如果出现手机连接wifi没有网速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天翼校园客户端安装的有wifi过滤拦截设置,没有网速时请加群374499707找技术人员帮您解决手机连上wifi没有网速的问题。